img

永利赌场娱乐平台网址

布达佩斯 - 由于财政问题,匈牙利的两个全国反对派日报将于周三关闭,其出版商表示,这表明在总理维克托·奥尔班(Viktor Orban)再次大选后,媒体自由前景迅速恶化

关闭Magyar Nemzet将是匈牙利独立媒体逐渐消失的一个里程碑,西欧联盟领导人和国际人权组织表示,这将突显该国陷入专制主义

这位80岁的日报由大亨Lajos Simicska拥有,他曾是右翼民族主义总理的盟友,他与他一起堕落并成为竞选活动中最坚定的反对者之一

Simicska的媒体资产曾一度高利润,在他与奥尔班失利并且他的出版物被剥夺政府广告后遭受重创

“由于Magyar Nemzet的融资问题,业主已决定从2018年4月11日停止媒体内容制作活动

因此Magyar Nemzet及其在线版本mno.hu将关闭,”该出版商在其网站上说

在奥尔班第三次获得三分之二多数票并且有能力修改宪法以巩固其权力的两天之后宣布该公告的时机,这表明该报的关闭具有政治层面

政策解决方案分析师Tamas Boros说:“Simicska过去一年致力于报复(反对Orban),他的媒体投资组合也是其中的一个渠道

” “现在他看到Orban还有另外三分之二的多数,不再值得他这么做了

”“他看到了结果,预计政府会报复,并且正在关闭无利可图的媒体组织

”Magyar Nemzet出版商也将关闭Lanchid Radio,一个姐妹广播电台,周二午夜,并寻找其他Simicska集团网点的买家

奥尔本已经成为欧洲中部国家的主导领导者,他将自己视为基督教文化的救世主,反对穆斯林移民到欧洲,这一形象在周日引起250多万选民的共鸣

Orban的Fidesz派对自2010年以来一直执政,已经将公共广播公司变成了听话的口号,他最亲密的盟友已经购买了私人媒体的大笔股权,而广告则被用来为政府友好的网点带来巨大利益

2016年,接近总理的商人购买了当时最受欢迎的Nepszabadsag,这是该国最大的反对派报纸

他们还购买了几乎所有地区日报,并获得了覆盖整个国家的数十个无线电许可证

唯一剩下的具有广泛影响力的独立出版物是德国贝塔斯曼拥有的RTL电视集团和新闻网站Index.hu,其中一位关闭的Simicska员工是该公司拥有的基金会的董事会成员

另一家独立的全国性报纸Nepszava由前社会党财政部长Laszlo Puch通过一家奥地利公司拥有,但其读者人数远低于Index

- 路透社

News